終於在凌晨3點1刻把作業完成
垂垂陪我到很晚
他也在努力奮鬥重修的期中考
很遜ㄟ~~
還說要來留言
會不會..行不行啊

-----------------

中午去吃芝多家的豬排飯
內獎小姐給我一堆生菜
是怎樣...我看起來像羊ㄇ
還是她一眼就看出我屬羊..ㄏㄏ
吃不多
ㄔ一些就飽了..
本來帶了數為相機在身上
可以為想本增加一些美麗的菜單
失敗!因為沒電....

外面天氣真的很冷
本來還想出去走走
都凍到不行
吃完飯就回家了!
想要快點完成報告
卻總是事與願違
睡著.......唉..........其實我是豬不是羊

都是因為這樣報告才要到凌晨3點

一大早要去醫院義演
很開心..其實
我想要好好的唱

明天加油!張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