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法國藝術歌曲的小呈現,不甚滿意...但我盡力了!就比較沒有悔恨感
現在有一個健康的心態在唱歌
所以也不會有太大的挫折感.
我對Duparc的"邀旅"很有fell
我想下一首就唱這好了....

晚上趕著教完學生又衝回學校聽音樂會,
今天是韓國的大學來學校交流的音樂會,
哇靠,小女生才大四,就很不錯了...
男中音是真的很不賴,
有種,我們是不是都遜掉的感覺~~~~
唉,,,,,
同樣是一個lyric sop.
但是他就是全給,全滿...
唱起來很輕鬆的感覺˙
聽的出是底子訓練的問題,大環境,很多條件跟我們不同,
但必須承認她們真的也是挺強的

我要再努力在努力了...

結束和妙妙還有小四交流了一下感覺,
大家都很不錯,
有很多自己的感覺
一時興起,就跑到2F Cafe去談談天
有時真覺得自己像個瘋子
就不顧別的客人眼光,也不管服務生
我們就唱起歌來,
無論流行歌,以前在wyc學過的曲子,現在在唱的曲子...
各式各樣的曲子,
我們就把咖啡廳當作琴房,熱烈的唱起歌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我很久沒把我的表演慾這麼露骨的呈現在別人面前
很久沒有過,
都已經忘了自己是這麼愛表演,這麼愛唱歌.

回家的路上,安全帽收起來
一路吹著涼風和著夜色與美景
疾駛而去
感謝上天給我的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