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本劇美艷女主角-拉翠兒 )
如火如荼的演出終於告一個段落!
很開心
真的
無論作劇場.唱歌.演戲
對我來說我總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但是可以作為一個音樂劇演員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當我被導演唸到臭頭
心裡幹聲連連
一個人沮喪的坐捷運回家
心裡又著急又難過
覺得我無法做到
但每次一當我站在台上
專心一致的演戲唱歌
我又再一次的跟自己說
我屬於這裡!我就是要站在這裡
這一輩子都想要站在這
謝謝工作人員
謝謝Mic哥mic妹
謝謝化妝老師們
謝謝服管
謝謝導演..導演夫人..雅萍
謝謝小芬老師和天豪
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們
辛巴達的演員們
你們真的太棒了!
能夠一起演出真的很開心
是一段又開心又難忘的時間
再兩個星期就可以再見到你們了!
今天早場和下午場出乎意料的多觀眾們
很感動
謝謝
謝謝大家喜歡辛巴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