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 幾天來的好天氣又這麼不見
氣象局....原來沒騙人啊!
我還有三首歌還沒背好
明晚又要錄影
.......真不想背

晚上跟哥哥去吃香港茶餐廳
^O^真開心...吃超飽!
隔壁的小情侶男生望著電視邊看邊吃
馬上...即刻小馬子回報一記白眼
說"我叫老闆把電視關掉喔!!啊你馬有點參與感聽我說話好不好....."
哈哈,完全被吃定的男人


...............
剛上珮珮的blog 想看結婚的照片
這一刻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可以掌握到自己的幸福
能跟自己一輩子都不想放手的男人結婚
可以開心的在blog向所有的人宣告他們的愛
平凡卻真實
我很羨慕感到幸福又羨慕
我說:好命!不過就如此是嗎?!
祝珮珮新婚愉快!
沒參與到婚禮,真是可惜!
波波永遠愛妳和郭叔...
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