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

昨天好晚睡覺
今天她們九點半要出發上教堂作禮拜
去到那邊閒著也是閒著
洋洋又很黏爸媽
一直哭
,,,,,,我真沒法度....我也想哭
於是就到廚房幫她們準備午餐
切了八顆高麗菜
洗碗什麼的
手又切到
小傷小傷...但真笨

這樣也可以打發一整個上午
下午克莉絲汀娜還繼續染衣服
所以就幫她綁


一度
還是有種...令人窒息的氣氛
克莉絲丁那還提出要去"傑西花園百貨"
怎麼好意思
大衛應該會很想哭吧
昨天才走一整天
幹麻今天又要去...

我不想讓人家吵架啦
哭哭...

.....我哪都不想去
我想回家
我看她們這樣
我想回家
回地下室

soon
我快要回去了
她們也可以不用這麼麻煩
真是太打擾她們
她們超級辛苦

紐約今天下雨
溫度好低
有點寂寞
想回家了

想回家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