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忙得不可開交
每個星期假日不是排練就在在家裡準備功課,寫作業
都還不曾出去外面逛過街走一走。。。
真的是沒有閒情逸致去做這些事情

所以我唯一會逛的地方就是"超級市場"
我會一行一行推著車子慢慢的逛
想著要煮些甚麼東西,缺了甚麼
倒是也滿足了逛街的慾望
這樣,就很開心了!

當然我最常做的東西
還是沙拉,燙青菜,義大利麵,清粥小菜,簡單湯品,泡麵大餐等等。。。
我最喜歡的其實還是台灣菜,本來就不愛美式食物
所以煮的東西完全很台

越是上課越是發現
原來我壓力大時宣洩的管道就是



一整天課上下來,其實肚子都不會餓,但下了課就是會想吃東西
想要吃些喜歡的東西放鬆一下,
所以會一直吃洋芋片,不停的開冰箱
偷吃Stacy的紅豆湯
發現,只要是上課的時候
我都會一直很想吃東西
跟豬一樣

反而是放假的時候,悠閒的
就不會想吃東西,也不會想吃零食

所以。


我要克制!!
我要減肥~

我不要變成桃紅豬!!!




Yoshi,明天開始減肥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