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公布我心中的愛車一號



小桃紅金龜車(真是太漂亮了!)




話說我跟湯姆很早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有兩次在通化街夜市附近
瞧見一台桃紅色金龜車
令我愛不釋手...
於是湯姆就真的上網找看看是否真有桃紅色金龜
結果真的有
但只能從英國原廠買到
我只好看圖片乾過癮




左下角還有湯姆的小巧思
害我當時開心不已~羞







之後,我每次都說
以後買桃紅色金龜車好嗎?(但我不會開車)

湯姆: 那。。。是我要開嗎?
小美: 對啊!我又不會開車。。可是我想要嘛~
湯姆: 我。。不可以開men一點的車嗎?降好娘ㄟ
小美: <嘟嘴中>
湯姆: 我比較喜歡像是mini cooper,比較像我嘛!
小美: 嗯!好,我也喜歡mini。。。但是要桃紅色好嘛!?
湯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