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時間過的也挺快
一個月也過去了.
在佛羅里達的最後一個月
每周一的day off 總是過得特別快.

每次大夥總是說了一堆計畫
然後總是沒有去執行.
說了很久的便宜massage至今也還沒去.
邁阿密,到底會不會去至今還是個謎.
迪士尼去不去的成??who knows

但起碼
喊了一個月的海邊
終於是去了.

離我們的公寓開車大概是半小時的車程
特地起了大早遠離車潮
9:00am就到了Fort Myers Beach
聽說如果繼續再開20分鐘就會到更漂亮更原始的海灘
希望離開前能去一趟.

天氣好的不得了啊!
真幸運這個冬天不在紐約度過
聽說紐約冷爆了
不然就是整天下雨
Jersey聽說前兩天有些地方還淹水


這個Fort Myers Beach聽說比較商業化
但挺可愛的
因為現在是寒假所以終於是看到比較多的年輕人來玩




大部分的人都來了
除了少數幾個沒來玩





 
走往海灘的路上
很可愛的地方




附近有很多的餐廳
有些觀光紀念品店
但都賣一些不怎樣的東西
連泳衣都賣超貴

這邊分兩邊
一邊私人的一邊是公眾
Galloway來過好幾次
所以帶我們到比較好的spot是私人的

海灘椅$5
陽傘$5

美得像一幅畫啊!









雖然陽光很大
但是還不至於可以熱到可以玩水
所以大家都做日光浴
人體BBQ

我超喜歡曬太陽
雖然我本來皮膚就不白
但還是喜歡健康肌的感覺
還是要曬成黑黑壯壯啊!




超級興奮的
一到馬上先照相
標準的觀光客!

然後就開始玩跳躍遊戲
隔天我肚子超酸的
因為很難照嘛~


READY?




JUMP!!!





雙人進階版,看得出我們想要變成一個愛心嗎?




三人PRO版,力與美的結合





另外加贈Kerry的性感照
小隻歸小隻
可是練得很讚啊!





I love chubby baby





當然美女們也要合照一下
耍耍性感
這個...不太性感





mmmmm...這個好多了吧!




然後也要拍一下做作的照片
"咦! 你看那是甚麼?"





還是多po一點美麗的照片好了
阿茫比較不會罵!










胖胖鳥到處都是
最後送給阿茫一張美女照
看我都看膩了的他
整天嚷嚷著美女圖
總算是有拍到一張啦!

年輕貌美喔~




當然
喵咪還是最可愛啦!







小拍了一下風景
請觀賞!
我會再回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