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少一個人到處走走.
倒是還是很喜歡一個人在家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放空,睡覺,看電影.這愛好始終不變

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從頭看"Sex and the city"這影集
讓我連打部落格都變成像凱莉一般的碎念
這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
應該是,因為我都幾乎快忘記胡亂打網誌的快感了
當大家都開始丟掉網誌往臉書發展的同時
當完全不會有人followe你到底在胡說些什麼的同時.
我突然感到非常的輕鬆.
畢竟,這塊地方其實是比較像我的日記,我的生活,我的紀錄..
理當是碎唸給自己聽的,理當是不需要在乎別人的想法.
原來,這也是冷門網誌板主的另一種獲得?

當所有的人都迫切需要網友的關注
喜歡我請按推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請按推
你的推薦會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原來,沒人看也是另一種動力;)


當然,親愛的猴子與王子請還是照常的愛護我!
畢竟你們是台灣與紐約的代表
在我寫推薦好吃哪裡去的時候,起碼我覺得有一個人會注意著,那也就夠了..
我,還真會安慰自己.


這些年來這麼死忠的寫著網誌
其實真的是想好好記錄我的人生
精采或不精采,只有自己知道.
我只希望有一天,等我又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上
回過頭,我還能夠回想起這些曾經做過得事情,曾經發生過得事.
曾經生活著好幾年的 紐約.





夜晚的Lincoln Center總是這樣燦爛美麗.
浪漫的噴水池,讓我想起South Pacific裡,男主角輕唱
"Some Enchanted Evening"

Some enchanted evening
You may see a stranger,
you may see a stranger
Across a crowded room
And somehow you know,
You know even then
That somewhere you'll see her
Again and again.

唉呀~浪漫的不得了!





昨天去試了一次Matt的voice lesson
NYU的老師,相當年輕才33歲就已經有7年的教學經驗,
而且都是在很不錯的學校任教.
還不錯,雖然沒有給我大震撼的驚喜
卻是挺實在,也很古典聲樂教法的一個老師.
的確值得我去上一陣子看看.

在去他家的路上
發現這間相當別緻的咖啡廳.
其實不能說是別緻,應該是說很可愛,很自在,很布魯克林的咖啡廳.
"Ost Cafe" 位在下東城的地方

王子應該去試試,離你家很近吧!?

當然,我這個不喝咖啡的人推薦咖啡廳還真的是鬼扯淡,
可是我點的Chai Latte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跟星巴克是完全不能比的.

濃厚的Chai氣息完全征服我的舌頭.
喝進去會有種WOW的感覺~
然後我就繼續徜徉在那個舒服自在感.
有點忘記我身在紐約
像是在某處美國小城市的街道上..
有點像是我去FL演出時去過得咖啡廳,很不紐約,很不趕時間,很cozy

Come on! 我都形容城這樣了
還不give a try?









尤其是這個view
天氣好的時候更是愜意自在啊!



連寶貝都在暖洋洋的太陽下睡著了..







紐約真的是一個處處都有驚喜的地方
隨處的小花園, 果園以及公園以外
還發現了這個地方



裡面小小的但是很可愛
要不是因為裡面有個老男人坐在裡面
而我上課時間又要到
我就想進去坐坐
這麼可愛的小花園, 你能抗拒嗎?




這就是紐約
我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