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的會面之後,其實都已經有個底..
所以也沒甚麼期待,但想想去見個面也好!

這個Agent是我年初參加一個audition agent meeting 遇到了.
結束後沒有消息,反而是半年後突然打了個電話給我.
會面時她說: 你很優秀,我有感覺,覺得你應該是有辦法在美國工作的...


有人肯定當然高興,
但提到visa結果也是一下.
等我拿到綠卡了再說吧!



似乎,
目前的確路很明確的告訴我..
找到agent目前不是最要緊的事,雖然我覺得每次她們有appt我都很幹..
但我應該要好好找律師問問artist greencard要怎麼搞才是目標啊.

'
這路徑應該是這樣的:
Green Card -> Equity -> Better pay  ->Broadway 
-> Agent  -> Better production




慢慢哈吧...
想太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