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這麼瘋狂
我倆竟然跑去DC一天來回.

因為我家阿茫就是像一般男生一樣很瘋球賽.
這一趟我們就看了兩場棒球賽.
一場是在City Field看的,
我也是第一次來看呢!





有感覺很興奮的臉~













我還特別帶了棒球帽來配合今天的行程呢!









完賽後的留念照,我的素顏真是可怕啊...我根本就是花豹





當然我是觀賽的菜鳥
規則都還是要阿茫重新解釋一次
一邊看一邊解釋我才看得懂.

我就是很愛跟
明明規則也是有點懂又不太懂
可是可以跟阿茫一起看球賽就是很開心!

就像以前和二哥一起看球賽時也覺得超好玩..
至今還是很懷念上一次我的貓和我的二哥來紐約玩的時光!!



當然
看完就上了癮
回家就上網查閱王建明先生會在哪裡上場.

這麼追星的舉動
就這樣引發了我們的華盛頓一日遊.


他很擔心的覺得是不是他自己想看
我會不想去,可是我就是想要跟阿茫去任何地方
有甚麼關係..我要去啊!!

然後就想了半天
訂了巴士隔兩天就出發了.
前一天準備行李時超興奮
好像小朋友要出發遠足一樣


坐了四五個小時的巴士到達
直接轉Subway
覺得很漂亮,可是一直誤點
然後我買票還買錯,真的是外來客ㄟ
超遜~













這一趟阿茫來的旅程
發現我自己很少照相..
大概是太胖都不想照相吧!
>< 好悲情..
這應該是少少的其中一張吧~



第一站肚子餓本來是要去阿茫google到的有名印度菜
結果太早根本都還沒開
但已經坐到這一站了
所以就趕快找附近還有甚麼.

就Yelp到這間Luke's Lobster roll -->http://www.lukeslobster.com/penn-quarter/
以前看電視有看到節目介紹兩間最有名的龍蝦三明治
這就是其中一間.





超好吃! 可是好貴喔~
好險後來有去Chelsea Market吃回一整隻龍蝦!!





整店的三個女生都點這瓶
笑死了~好娘啊..
藍莓汽水



吃完後就坐車去主要觀光重鎮去健行
為何說健行? 那天天氣超級熱
太陽有夠大,一路上都沒有遮蔽的地方
我們倆就這樣走了一整天走到晚上看球賽.
整個要曬乾了吧!

其實我上一次也有和二哥過
但這次看的地方剛好有不一樣
所以將將好.





從超遠的地方看這根柱子



一邊還去了幾個館,免費的就進去逛逛吹吹冷氣!







阿茫很乖,每次我說要照相再不情願都會乖乖照一下!
只是臉...





很漂亮的雕塑公園
只可惜天氣太熱實在很難令人想要優閒的走路



照了一堆莫名其妙像monkey的照片















Brave裡面的熊媽媽就是像這樣,只是變成黑熊!
大家趕快去看喔~





開始往棒棒前進



一家人多開心啊~



奇景,滿山遍野的桌子!?









太熱懶得走去白宮外面照相
遠遠看就可以了啦!



時間差不多就坐車去球場"Nationals Park"
因為我們沒有買票



第一次看王建明打球
結果這場打的超差,三局就下場了:(



看到他打擊還真有趣!



前面坐了爸爸帶一對寶貝兄弟
有夠激動,我看這果然是從小訓練的,難怪美國人各個都愛看球賽.



中間都會參雜一些小餘興節目
這是美國總統們的賽跑
最後好像是林肯贏了!







失望的看完球賽
就坐車回車站要坐巴士回紐約
很瘋狂吧!
車站是個地標,但是實在太晚都照不出來





五個多鐘頭後到達紐約
馬上就去排"Once"的Rush tk
有沒有瘋狂!?
這才是真瘋狂吧..

後面排隊的爸爸硬是要幫我們兩個照相.
清晨五點多開始排ㄟ,我簡直就是在排audition嘛!





這應該是7am的盛況吧..越來越多人了!



真的好看,很純粹的音樂美
以及歌手完美表達內心的嗓音
好吸引人,好令人感動.
我好喜歡他們兩個人的聲音啊!




是的, 完全瘋狂的DC一日遊
還是很開心~

這次也是看了好多演出,好多戲
但是應該比往常來講CP值高很多
因為我們都是去買RUSH或者Lottery,有一些是在Theatremania或者student.org買的.
所以有幾場都是花$5看到.

太值得了! $5看到Mama Mia,這次看沒有之前的好看
但還是太便宜了.

真的看貴的反而是球賽兩場以及"Sleep No More"看了兩次原價票.$75
其他完全是賺到了!!!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