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2013
招財貓向各位親朋好友拜年!!!


又是一個遲到的一篇文章>.<
反正中國年還沒到,當我是跟著農曆過年跑好了:)

2012對我來說不是個容易的年,audition沒什麼著落,沒什麼大的演出
算一算還真的只有年初的一個小小off off broadway show "Bronze Mirror"
還有年中的off broadway show "Rent a white guy",再加上兩個演唱會的小演出說實在還真的是....沒什麼。無奈啊..

整年都在教學生,簡單的過自子,準備申請綠卡需要的推薦信,光這個步驟就花了半年的時間
加上媽媽與湯貓的身體都不太好
我離這麼遠什麼都幫不上,真是不肖啊~
但人總是看自己沒有的,不好的...
這樣不好,所以往好的方向來看
其實

我的豹終於出院了,謝天謝地
貓身體飆高血壓,差點眼中風但起碼現在正在控制中

而湯貓的症狀就是時好時壞,也是要靠放鬆心情絕對不能緊張操煩才能有效預防緊張性高血壓的復發
起碼,好的時候還是可以和老姊鬥鬥嘴,和豹小吵幾句或者抓空和林董共進午餐
然後一邊也替我小操心一番:)
哥哥們健康,阿茫雖忙但也還過得去

我說:
兩家全家平安健康
就是幸福!

我雖時不我予的教著學生,虎視眈眈的看著機會何時才會輪到我
時間不到我急也沒有用
但我卻從教學與等待中試著拓寬我的觸角
除了音樂劇的東西以外,我開始多聽多唱些pop或Jazz作品

有時因為在教小孩belting反而更能夠精準抓到位置與方法
或者唱著"Call me maybe"的同時也能多看看現在小孩愛聽的pop song到底有哪些?
我反而也找到了自己也會喜歡的作品:)

教學相長
我反而從他們身上重新學到了更多的東西
我的眼界又開了些。


物質上能要,該要的東西才要
畢竟今年我月收入真是創歷年來的新低啊...
能省則省,好險我需要什麼東西阿茫都會替我想到及時送過來


對了!我剛剛才有了新iphone,阿茫換iphone 5
就把他的手機給了我,還精心挑選了桃紅豹紋Hello kitty保護殼
貼心得很!讓我愛不釋手..
畢竟我整個半年都用著沒訊號的手機,反正工作也沒啥進展沒人會打電話找我><

新手機,新氣象!2013工作一定會有大進展!!
在此先謝謝阿茫的愛心。



還有,非常非常感謝照顧我的家人們與朋友
沒有你們,這條路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
不知道有幾次與朋友在外相聚,吃頓飯你們都不讓我花錢

家人們不用說
一趟Iowa之旅,什麼錢都沒有花到
離開前Jim爸爸竟然還想要拿錢給我,希望我回到紐約時可以搭計程車而不要坐公車:(
我一直推托著跟他說:我會搭taxi,不要擔心我
tango都不知跳了幾圈才甩尾而走。

小白老師來紐約也是盡量不讓我花錢,幫我帶了一堆東西來

更不要說出去吃飯時搶著付錢的Christina 姊姊,王子,Carl,我合唱團可愛的學生們,波士頓的小白與nono哥,金傑克老闆,傅櫻桃 etc...
這些年受到朋友們的照顧真的數也數不盡,感激之情非筆墨可以形容


我知道這路很辛苦,可是我選擇了走下去
有這麼多的愛支持著我
我一定會走過去
我相信!


謝謝所有幫我寫推薦函,幫我翻譯的朋友們
Carl, Mara and Prince
我總共搜集到40封推薦函
連我的律師都說他的客戶從來沒有人收集到這麼多封
而且每一封都寫的這麼好!

我笑著說:因為要寫了當然都要寫好的啊?不是嗎?
他說:你要改變你的想法!沒有人一定會幫你,可是如果他們願意盡心盡力幫助你
那我肯定他們對你一定有一定份量的支持與肯定。
沒有人會這麼details的寫三面滿滿充滿愛意的推薦函


原來,大部分的信除了讚揚我的天份外都一定說我是一個很樂於幫助其他團員們的人。
白話就是:我是好人啦...(這應該是讚美喔!?)

我相信阿茫會說:喵咪只是笨了點><傻傻惹人愛啦!



原本應該是對2013的展望卻變成了一篇感謝過去的2012年的文章:)



結果,我也就不那麼失望了
再糟不就這樣而已嗎?
起碼算一算我得到的還是比失去多啊,不是嗎?


大家都好愛喵咪啊~(笑)





2013年願望
希望我的綠卡可以順利成功半年後拿到!
這樣才不會白費了阿茫的苦心

希望工作可以因為身分確定後順利些,多一點演出機會。
然後可以找到一個願意積極幫助我的經紀人
也願意多方拓展,各個地方有機會都試試
當然,經濟上可以稍微穩定一點有些餘錢可以買些東西孝敬兩隊豹貓與阿茫還有哥哥,那就太好了!


家人們身體都要健康,平平安安快樂!




我相信今年是個重要的轉折點
一方面是身分轉換,對於事業與未來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拼了全力拿綠卡進公會找經紀人
這樣一來也許台灣或大陸有好的作品或機會我也可以去試試了

還有,房東太太也可能把房子賣掉,可能得換殼了,去哪找這麼便宜的房子可要傷腦筋了...





最重要的是:我要相信自己做的到!
有這麼好的家人做後盾,他們都相信我,我怎麼可以不相信自己呢?



關關難過,關關過
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