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好 !
打著這篇文章的同時,台灣已經剛好要開工了。
希望大家來年一切都順利,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中國新年在紐約總是變得年味少了些..
畢竟大家都還是過耶誕節或跨年為主。

以往好像都起碼會有假喵咪來家裡弄個晚餐什麼的..
或者是和金香一起主火鍋etc..
今年假喵咪和其他朋友一起過,而我也不喜歡參加陌生人聚會
孤僻的喵咪..

所以當天就自己睡覺去,交代二哥要打skyp給我讓我看他們吃年夜飯
然後一邊和阿茫連線聽他們在礁溪溫泉飯店的點滴
一邊和湯豹貓聊天,一邊研究著兩間飯店的優缺
就好像我也在那邊一樣:)


剛好,星期六遇上紐約的冰風暴
所以我也感覺放了個年假!
星期天看東初合唱團在禪寺表演,反而覺得年味都來了~
表演完和王子去很遠的Brooklyn吃麻辣火鍋慶祝過年

還挺不錯的麻辣鍋,我倆一口接一口
但是,回到家就餓了><

謝謝王子!!!!

然後也收到Pamela和Steve手做蘿蔔糕和紅豆年糕
其實,我的年過的也挺不錯啊。
知足常樂啊!!


我很開心,起碼家人們都平安
沒人待在醫院躺在病床上,那就好了
真的已經太感謝了。


與大家分享我的skyp越洋媽媽的2013年菜
年年都和辦桌一樣的彭派,了不起..
要煮這一桌這也太累了吧
這樣想起來我2011是有吃到年夜飯的呢!!
回想那不堪回首的2011啊...
否極泰來,一切都過去了,要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這拼盤看起來真不錯!



媽媽的拿手炒米粉



我最喜歡的花枝炒芹菜



一定要有的火鍋



今年大哥沒回來吃年夜飯,所以只有媽媽和二哥再加上遲來的大姊朋友




話說我最想吃的就是烏魚子了!
媽媽弄的烏魚子超好吃,外皮酥內軟~
炒米粉也很想吃


我想家了吧~
什麼都很想吃。


然後和媽媽和二哥小聊了一下
吃飽他們就到客廳吃水果看電視,聽說晚一點還去求紅包喔!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呢lol




右邊這隻羊我媽說名字叫做"安帥哥"
聽的我莫名其妙?!
他是韓國羊嗎?
喵:怎麼這麼可愛,去哪邊買的?
喵貓:喔!我網路買的啊...
喵:這麼厲害,現在都會網購了!?
喵貓:對啊..有沒有很可愛 :)


我說,如果大家覺得我這麼大還喜歡Hello Kitty
喜歡可愛的東西,請不要懷疑
一定是媽媽遺傳的
因為我從小我媽就愛買可愛的東西,可愛的糖果
可愛的日本Peko,也喜歡日式可愛圖樣

而且,我媽今天還穿豹紋

完全被我傳染:)


就這樣耍了嘴皮子後,就轉台和湯豹貓聊天去
真是,怎麼會忘記要照相呢?

聽他們耍嘴皮子聊天,看春晚
邊看邊罵,真好。
湯貓還說:明年我們就四個人一起玩囉!



好好~
聽起來就很幸福!
也許,家人團聚過節的日子就不遠囉 :)


阿茫:早點成功才可以回家啊~ :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