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一個Yale校友團隊的製作的讀本,劇本也挺有趣
裡面會需要一個會說中文的女生。

但很奇妙的是,剛約好要audition的時間
就遇到NEMO冰風暴,結果我也就沒過去
然後我又遇到星期五得教學生,所以就想說可能就錯過了
問了是否有其audition的時間卻又遲遲沒有回音。

一直到收到Hansel問我是不是可以錄些中文sides給他聽
看了才知道就是同一個劇,幫他錄了音告訴他我錯過了前幾天的audition
他說:那你快點email因為他是星期一的appt
但因為對方也沒有回音
本來想說就算了
結果後來他們還是給我一個appt是隔了一個星期。


sids很有趣,一個角色是中國古代大老婆角色
另外一個是要演一個中醫師,男的!!
聽起來是不是挺有挑戰性的?
而且是個play所以不唱歌

在家練習時阿茫一直覺得好適合我
拼命嚷嚷著:"賤人就是矯情"沒看電視劇,旁白倒是學的挺徹底的!
讀sids對我來說,中文還是比較容易的
再加上我已經霍出去了
反正被拒絕的機會多的是,沒再怕的。


當天好險還有Carl也在,安心多了
唸完,直接留下來做call back
於是就這樣待了幾個鐘頭
留到了最後,感覺的出來他們應該挺喜歡我
但是最後他們請另外一個女生再演一次其中的中醫生角色

我想說:那應該是比較喜歡她吧

但反正,我就盡力了,沒有就沒有囉..
就這樣回家了


對了!這是中國年過完後的第一個audition喔!
然後,今天我就接到導演電話

我上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演出純戲劇
而且還要一次挑戰兩個角色,所以我很期待。
雖然沒有pay
可是因為我的簽證也差不多要過期,要等兩個月宮做證才會發下來
所以我也暫時沒辦法接有pay的工作。

將將好~
而且schedule也挺好配合的,距離上次演出也是半年了啊
是時間讓我磨練磨練了吧。




我只能說:新年到!我要轉運了啦!!!!



排練過程
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