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的時候
想起最近都沒有見到巷子的流浪貓..甜甜跟橘子
於是向前問了看門的婆婆

她也是ㄧ個愛貓的人
總是會放飼料給流浪貓吃..
有時還會幫她們洗澡

大男生還叫甜甜...真好笑!!

詳細問了之後才知道
他又三度進醫院..又跟其他的貓貓打架
之前耳多朵邊傷口又裂開..而且更大更深
我跟婆婆去醫院看牠
小可憐
我好心疼

醫生正要幫甜甜拆線
於是婆婆抓著牠
醫生努力拆線
我ㄧ邊看著甜甜
心裡很痛
又覺得牠很痛..很可憐
不知為何
我也開始難受
頭開始發暈..就像是快昏倒ㄧ樣
很想吐..
好笑吧....就像是我在拆線般

奪門而出
過好一會...呼吸些新鮮空氣才恢復

真是搞不懂...我在不舒服什麼!!!
又不是在拆我的線
莫名奇妙


祝甜甜早日康復
改改脾氣
不要再和人打架了!!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