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了解

學習的路上總是辛苦,留著淚說放棄.
卻又不得不又重新開始.
自從上了研究所,換了新的心情..新的老師
現在是第二年
總覺得越來越開心
在學習的認知上也越來越了解.

當初進了研究所,唯一的目標就是--
擺脫大學的恐懼.害怕..壓迫
重新找回當初愛唱歌的心.
對我來說
是不容易的.
我想我是遇到對的老師了....
一步一步的將我帶出恐懼的陰影當中
當然,我依舊在害怕..
但是我越來越了解
當你的學習只是停留在比較當中,
永遠都不快樂,永遠都無法得到第一.

現在才體會到,自由開心的學習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我無需與別人比較,
我有我自己學習的路程,
與自己比較,
進步與否自己心裡有數,

現在的我
在聲樂的領域中越來越開心
畢竟
開心的唱歌
才是最重要的!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