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越大越來越沒有過生日的氣氛..
說實在
應該說
實在沒有這個習慣
辦派對..找一群人一起慶生
收到禮物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好像意味著
朋友不多...哈哈哈

是真的
記得我生日的朋友總會傳個簡訊給我
告訴我
生日快樂!
心中似乎期待著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並且收到她的禮物..
所以我都不會大肆宣傳
我希望看到真的記得的人是誰!
這只是我自己無聊的習慣

去年是跟小偉還有姪子和女朋友去friday吃飯
也很開心
今年更開心
和小偉一起去美樂華看"金剛"
我哭了好幾次,真是丟臉...
我竟然愛上了金剛....
那鼔奮不顧身勇往直前只為了美人
最後一句話說:他的死不是誰所害的,都是為了Beauty!
吸哩花拉的哭了一陣
很開心的一天
收到很棒的禮物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