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上下慶祝跨年
大家放著煙火
我們在燒紙錢...
這兩年的節慶都不再像節慶了
外婆在中秋節過世
奶奶則在西洋跨年走了
無法一起跨過新的一年
無法走完一世紀

我的奶奶很溺愛小孩子
很愛漂亮
年紀就算很大了
還是愛漂亮,
喜歡看摔角..
小時後總愛去住奶奶家,她會買親親蘆筍汁給我喝
到了很大了,去看奶奶,她都還是想要給我們錢
每個人塞100元
把我們還當小孩子一般看待

最愛奶奶雪白的頭髮
很會縫褲子縫被子什麼的
小時後就看到奶奶自己種蘆薈
每天會把蘆薈肉拿來敷臉
每次我都嚷懹著也要一起
總是被拒絕...
呵呵..小孩子不需要啦!

奶奶從來都不會罵人
她是溫柔的傳統女人
眼睜睜的看著老公去世,最愛的孫子坐牢,最愛的兒子比她早走,自己的兒子無力供養她
我想,走了也好,
不會再有悲傷
不會再有折磨
可以去極樂世界找阿公,找大伯

我最愛的奶奶
民國前3年出生
見證了整個民國的變化
享年98歲

奶奶要開心喔!
保佑大家平安..
有空回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