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看越喜歡! 尤其是去了一趟B & H之後,更覺得這款AKG的確是首選!
這段辛苦的歷程是這樣的..
我一直有想要挑一款好一點的耳機,因為在下我很喜歡聽音樂,大部分聽的也都是vocal類的音樂.
但不知為何我從來買想過要買一個好些些的耳機.所以我一直在使用蘋果附贈的白色耳機.

猴子一直很疑惑我這耳朵明明應該是不錯的,是聽得懂好壞的人,怎麼對音質這麼不挑?
小白耳機我照樣聽得很開心
只是常常得開的老大,讓旁邊的人都開始關心我說:耳機開這麼大對耳朵長期下來不好啊..
這麼一說才讓我想到,原來我一直都很喜歡震撼力夠,臨場感好,有低音bass支持(胡亂說一通總歸就是我應該是想要有好效果但也一直沒要求)
總之我解決的方法就是把音量調到很大,很大聲就很好聽就是了!

猴子決定買一個好一點點的耳機給我.
這下麻煩就來了...
我甚麼都要桃紅色,但查了網路好東西根本都不出桃紅色.
我又很討厭很man的東西.

阿茫覺得與其要再幫我買個垃圾不如就用遠本的耳機就好了.
所以他堅決要挑一個好一些的款式給我.

寄給我的頁面一個個都是天線寶寶款全黑無造型
我怎麼看都覺得它們都長得一樣
共通點就是 - 醜爆!


但在挑選的同時原來阿茫早就訂了這款給我.
價位親和,在Amazon訂都還比台灣買便宜很多.
重點是質感挺好也有一點點小造型.
紅色的地方不注意看還真有點桃紅感 :D (Monkey: Im trying!!)
樣子是我一看覺得還不錯ㄟ...

收到時一聽,我覺得低音bass超強,可是高頻好像弱了點...
於是惹的猴子一個不爽
他最討厭買的東西不是最完美的.
於是他就叫我把耳機burn一個禮拜先.

要我一邊去B & H 試聽其他款
的確是有聽到價位高一點點但是音質很不錯的Senheiser 和 AKG其他款.
但一字排開的耳機們
真的是全部都很醜...

毫無造型,像個爛貨一般的擺在那邊
實在音質好沒錯
但覺得連貼鑽都覺得救不了

回到家在看一眼我的AKG我馬上告訴自己
換屁啊!這款超正啦!

折衷不是挺好嘛?
音質好又有點小造型.
張美國就是很拉風啊..
戴天線寶寶能看嗎?



是的,故事就是這樣..

我相信把它跑個一星期高頻一定會跑出來的!
給我跑跑跑...



繼Kindle Fire我又要鞠躬了!


感謝阿茫的生日禮物!
非常喜翻~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