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最後一天的休假日,我決定和Tassa去Tarry town走走,現在來這邊好像已經變成一個稍微選離紐約的一個好地點。
很悠閒安靜,只是隨意走走花半天的時間來度個小假。加上今天是休假日所以很多店其實都沒有營業,所以沒有逛到平常我很愛去的一些二手店。

沒什麼人潮,反而更可以漫無目的的遊走。要不是因為和Tassa來怕她不習慣我這隨處亂走的習慣,大概走了一下子後我們就在鎮上的希臘餐廳用餐,隔壁還開了個下午茶間,吃飽就到隔壁喝了壺水果茶,價錢很平價兩個人喝了四杯左右大概是不到$5元的價格。好實惠...如果我自己來應該是會在這邊坐上好一陣子ˋ才會想離開吧!




很喜歡路上坐車的那個半小時,可以見到Hudson River,還有一坐上火車就有初遊的感覺!
我想我現在最欠缺的是一個爽快的馬一節吧...







這裡就是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
很有味道的感覺!









我們還在學校旁邊的小操場坐了一會...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顏色,和Tassa脖子上的圍巾相互輝映!








其實沒有照什麼照片...
希望下一次來是帶著你一起來喔!
開始上班了2012! 我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