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y送走最好的朋友回香港後
有了時間可以陪伴我們母女倆到處趴趴走~
史上最強之導遊

要去哪都知道路
哪邊有廁所她也都知道
甚麼地方有好吃的也知道
特別是那種旅遊雜誌看不到的道地獨特小吃,她都了~
超強,超厲害,超強悍!!!


經過她稍微思索之後的"史黛西伴遊走透透" tour
第一天去了二手跳蚤市場"車庫"
23 st.下在一個毫不起眼的入口找到




裡面真的是一個車庫
但一攤一攤賣著不一樣的東西
很有趣!像是我們重陽橋下的二手區





一邊走往熨斗大樓的小舖
貓看到喜歡的帽子
有點貴$30不含稅
所以只好照張像過癮就好!
看到就是得到~





然後
看到了這棟史上最漂亮的路沖
熨斗大樓






邊走邊逛
小蜜蜂和許芝打電話來
我真的很抱歉,因為我陪著老媽
所以她們來紐約我都沒有陪到她們
不過,事實上我這相當遜的響導應該也幫不上甚麼忙
她們自己玩還比較有樂趣呢!

特地跑來跟我照相的兩個小朋友
我好像是明星!!哈哈哈







說了再見約了明天她們留在紐約的最後一晚吃晚餐
就暫時道別。
晚上是義大利餐
在NYU附近




我們可是捨命站路中間照相~
好驚險!





餐廳的氣氛很好,小小一間
除了先有麵包以外,我們各點了一盤義大利麵
基本上我跟貓都只吃一半
分量很大,吃不完



我也偷照了可愛的Stacy







再送我最滿意的照片
原來,朦朧就是美~
失焦王張美國的最新力作!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