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西伴遊日記2

自從有了Stacy伴遊,出遊都充滿了樂趣!
因為我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沒吃過的東西~
天天都有驚奇喔~

I LOVE STACY
(Sorry!照片又糊了)




今天天氣稍暖一點
我們要去布魯克林區走走
也要看看布魯克林大橋邊的黃昏與夜景

多了一個新夥伴是Stacy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來紐約玩
所以我們就一起邊走邊瞧





出站沒多久就見著的
"Birthday Cake'建築物!
真的好像一個大生日蛋糕呢~






附近的建築都很有味道
很漂亮,導遊說都很貴,很多人都是一戶人家擁有一棟!



趕著黃昏到了岸邊




中間舉手的那個就是自由女神婆婆啦!




每隔幾分鐘就會有不一樣的美麗



天氣漸冷
否則能夠在這裡坐上個把鐘頭
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如果到city很多紀念用品店或者鍋鍋盆盆的店
都常看的到繪畫板的曼哈頓夜景
原來,真的是長這樣!





專文藝的我和貓
也來個有氣質的pose




齊說:一生一次一定要來紐約看看,才不枉此生!
我們還真是幸福。。。


天色漸暗
附近有個有名的巧克力店擠滿人潮
一定要去進貢一下的




人山人海呢!




貓買了兩包巧克力想帶回台灣吃
也買了杯熱巧克力在手中,暖的化不開!
好喝啊~



接著就在附近小店走走
也逛了間專門賣藝術相關書籍的書店
裝潢得相當明亮,空間感很好
也有一些照片展在角落展開。




牆上掛著我喜歡的人物攝影與海報




還有




當然為了表示我的喜愛
我也一起合影了




(我覺得是江胖會喜歡的菜!)





晚餐是回到東村
與小蜜蜂與許芝會合
我要鞠躬敬上十二萬分歉意!讓你們等了超久
而我也沒有好好的能夠陪伴你們
但我看到妳們真的很開心~
小蜜蜂還是小蜜蜂。一樣可愛
許芝還是依舊幸福的生活著,很好!

要一直這麼開心喔~你們





道別的一刻,我心裡有點感傷
但我最討厭面對這種場面
我見到小蜜蜂堅定的眼神看著我說:張美國,要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謝謝!我知道妳們,都相信我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下次再見好嗎?



最後和Stacy會合
才剛吃完西班牙海鮮燉飯的我們
卻也還是跟著史黛西嘗鮮
有名的炸薯條,有多種的沾醬可以選擇
現炸,連皮炸得酥酥脆脆
可口的要命!
加上沾醬,我們選了芒果,酸甜醬還有蒜頭(我好像亂掰。。因為我忘了)





這兩大排都是沾醬的口味,超多種有趣的還可以試吃喔~




邊排隊邊照相
貓的新帽子,毛毛邊,超拉風!想跟我比cute?





超愛演的母女倆也就演了起來
表情很多
很討厭的一對母女!




吃完還互"青"~有火藥味





又是晚上11點左右才搭車回家
每天都走很多路,但是貓的背就比較不痛了
我希望貓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