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生日也過期好幾天了
才忙著po上這篇主題為 : 生日有快樂!
目的,不是要公告大家我的生日到
而是要謝謝這些你們這些好朋友給我的祝福與愛心滿滿
我都收到了~好開心!
結合起來才能好好炫耀一番


今年當然,沒話說的酷媽遊大蘋果給我滿滿的溫暖
不只心靈上,肉體上也大大的滿足
((吃的很好啊!))

上個星期跟貓一起去Woodbury outlet血拼記中
貓沉不住氣的在生日好幾天前就忍不住告訴我,原本她買了的Coach包包
原來是想給我驚喜當作生日禮物的!




就感心!!
黑色的漆皮很有質感,很漂亮~重點我還覺得太貴太花錢了
就想說省下來可以多買很多東西
應該要買媽咪喜歡的東西才好說

但,謝謝媽咪,妳來陪我才是我最棒的禮物




台灣的小白老師也相當厲害的在耶誕節未到之前
就寄到了卡片和禮物



施華洛世奇的耳環
和一張小巧可愛的卡片
她說她買一對所以她可以戴項鍊
我戴耳環

我們就可以是一對囉!!!(把芒萁放在哪裡?)

很高興,收到後我都一直戴著
下次再一起買其它的東西~




我的室友兼好友兼紐約阿母Stacy嚮導
超級好朋友相當感謝她
貓來的這兩個星期都是她帶我們到處跑
遊山玩水
吃香喝辣

十。分。感。謝

貼心的她也送了這個給小桃紅當耶誕禮




Marc Jacobs的小桃紅鑰匙圈
還有超級可愛好喜歡的AE羊奶帽




為甚麼叫"羊奶帽"?
因為我一戴上去就有種村莊小姑娘要出門賣羊奶的感覺~
是我愛的小桃紅
好喜歡~

謝謝阿母






而我一直期待芒萁要寄來的禮物
 他幾天前就說去郵局寄了一箱東西要給我
雖然晚了一天
但是早上我可是像迎接耶誕禮物一般的
睡醒轉頭就看到包裹在我的枕頭邊
原來是貓放的
讓我一醒來就很開心的拆禮物







我愛茫奇
一大箱看到外面郵資整個被貓罵
說我害人家花這麼多郵資$2450

謝謝老公!

我就很開心的拆禮物
裡面有警衛買的可愛粉紅愛心翅膀的筆
翅膀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動來動去,相當誇張
但,沒錯,是我的筆

還有大姐上網在台灣幫我買了一些保養品
瓶瓶罐罐,都變成大姐跟警衛的愛心禮物
馬上用!馬上擦!

謝謝大姐還有午明~
當然,還有日誌本,雖然OMG格子實在是非常之小
但好漂亮的淺粉紅KITTY貓
實在可愛!


照片中桃紅色一片
就是芒萁的愛心
有一個超級像我的小桃紅皮夾限量款喔!
還有MEMO本
重點是:我有VIP金卡~

哇哈哈~

要甚麼就有甚麼
以後不愁吃穿了


好感動,好開心,我的芒萁對喵咪最好了~
I LOVE MONKEY

我的他是一個木頭
要收到他寫的紙條或卡片
都可是限量珍藏版
每次我都為了這開心好久!

我說: 有你陪在我身邊,就是一個最好的禮物!




最後。




昨天才收到的喵咪銀飾項鍊
是我的學生佩瑄寄來的
我也馬上戴了起來
很喜歡這隻有個性的貓咪造型


謝謝妳!





P.S Vic陳老師大寶貝,我有收到你的生日簡訊祝福!一樣窩心~謝謝呢。
  



謝謝你們,所有的你們
沒多少人記得
但已經很足夠
給我滿滿的溫暖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