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AMDA最後的Musical show case要在這個星期演出
有在上面的post card上找到我嗎?
同學們還精心的設計印製了邀請卡

通常每個show case都有一個主題貫穿整個show case
我們的主題是: A change in the aire
基本上,我們都很疑惑這個主題跟我們唱的歌,到底有甚麼關係?
但不重要,因為我們不是導演
導演說了算

2個星期的auditions
2個星期的cast以及排練
平均性的有些duet, trio or solo,再加上每個人都有的opening,finale還有中間一個group number

導演最後決定了一些有趣的曲目
In the heights的group number
幾首的pop songs
Smokey Joe's Cafe
Footlose
Miss Saigon
Into the Woods
....

很多首的歌曲串成


雖然寶貝也沒辦法來看
遠方的你們也無法前來加油!
但我都會想像妳們在台下為我加油的樣子~

起碼
媽咪還有Stacy,光頭佬,王子都會來啊!!
真的很高興媽咪在這邊陪我...超開心的~


那不如
有在紐約的親朋好友
有空就來捧場囉!
每場我都可以有三張票

2/5(四)9pm
2/6(五)9pm (滿)
2/7(六)5:30pm (滿)
2/8(日)4pm/9pm (還有五張票)



來看張美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