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在你的心目中
是長這副怪模樣啊?
瘦瘦長長的,眼睛特大顆的貓咪
(well....起碼還是瘦的就要偷笑了!)






親愛的妹妹:

謝謝你寄給我的耶誕新年賀卡
你是我永遠的妹妹
過去的2008年也許不是個順遂的年
來年,我希望你能夠好好愛護自己
珍惜自己,好好的活著。

開心的用力的發光發熱,做自己,做原本的你。
那個我愛的你


我喜歡保護你,因為你愛賴著我
看妳開心,我會很開心
你常開玩笑,為什麼我不是男生?
也許喔,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好好的愛妳,把你捧在手心
不讓妳受傷
讓你快樂的過每一天


很多時候
我們不知道要如何選擇
明知不可為而為很傻
女人卻總是老重複著那些老掉牙的玩意事
我不會阻止你
因為我要相信你的選擇

受傷難過了,我會在身邊
也許現在有點遠
但我還是一樣愛著你
只會更多不會變少

愛情,很重要
快樂,很重要

我希望,你做了對的決定



新年快樂!


永遠愛妳的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