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夜
媽咪晚上就跑不見了
很晚很晚才回到家
去哪了呢??







原來
是被耶誕公公ㄆㄚ走約會去啊!
看臉上笑得挺開心的
好吧,應該是個不錯的date.





2008耶誕夜
去年我有芒萁陪





今年我有媽咪
真的好幸福



我有好多好多人的愛
很感恩


剛剛才看到阿孟拿來給我的Semi concert CD
我從頭看到尾
突然好想妳們大家
想念芒萁
一直打skyp說
我的芒萁好帥~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

江胖那時好瘦好gay
二姐跟大姊好正好漂亮
董董後來也比較帥
阿蒼沒甚麼變
午明好像那時比較瘦
許芝阿孟倒是沒甚麼變


我整個好想念跟一起唱歌的日子
我想念調戲老公你們在旁邊幫腔的時光



我想祝福好多好多人
希望大家來年順順利利
迎向2009
全民都幸福



(陳午明不要挑剔我是要將耶誕快樂跟新年2009快樂合為一體才會成就上面的卡片,少囉嗦!)





我所有的家人好朋友們
祝你們
耶誕快樂







親愛的老公
耶誕夜還工作
我沒有辦法陪在你身邊
對不起!
感冒要快點好起來
我們很快就見面是嗎?
我每天都這麼跟我自己說
你也要喔~
很想你
每天都想你
雖然都在逛街
可是都還是有想你
沒有泡妞
我很乖

愛芒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