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照片才發現..其實媽咪笑起來跟我好像(....怪怪的!應該是說..我笑起來跟媽咪很像)
六角形本壘版臉跟笑起來呈現鳳眼狀的眼睛,還有軍犬似的肩膀,直筒腰,胖肚肚...我們簡直是翻拍的! (怎麼感覺有點糟~)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今天有收到信
每次看信都會讓我好想家,好想你.然後就開始掉眼淚

知道你充實的過生活
在世界的另一端孤獨的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很捨不得,想陪在你身邊

我知道你好愛我
最愛最愛我...
比愛哥哥都還要愛我(自己說....)
支持著我
支持著我的夢想
支持著我做我自己
做一個忠於自我,獨一無二的自己

我一直都是這樣,頑固難搞的小孩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只在乎愛我的人怎麼看
我說
我最在乎的人,就是你了

希望你愛我,怕你不愛我


媽媽
我在這邊很努力的在學習著,朝著我的夢想前進著
用我自己的速度與方式在走著
土法煉鋼因為了解自己的不足
所以得花比別人都要多的時間來彌補
不是玩玩
我要盡我最大的力量來試試看

身為一個亞洲人要在這地方做些甚麼,我知道很難
但我一直都知道我自己擁有甚麼
我能做甚麼

你們
都支持著我
愛著我

我希望,讓你感到驕傲
我知道,我一定會做到


美夢成真

其實,早已經成真了,不是?



愛你的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