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久沒有au純戲劇的東西了.
連Monoloque都得翻出來複習一番才可以上.

因為這齣戲要的角色實在太specific了
所以來au的人沒有太多
想的好一點就是也許機會會比較大
但想的不好的話就是,人這麼少都還不會上
那能夠繼續混下去嗎?
真是相當的兩極!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很討厭懷抱希望
因為有希望就會失望
所以一直以來對於這種東西都是很坦然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光是希望還是不夠啊!

Well..有點感覺不出自己到底有沒有表現好.
真的是太久沒有磨我的monoloque了..
要好好訓練一下!


Hehe..我這星期五要找James Saito先生來上個課
他最有名的credit就是電影:忍者龜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中
飾演反派的Shredder;活耀在TV, Film
相當優秀的演員,藉由Yoonie的介紹
我想和他討教一番

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他的credit實在是太多了!


等上完課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