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與綠師簽約談好到今日已經兩個月了
除了一大堆的portfolio已經大致上完成以外
就是進行推薦函的部分

這是一個大大工程
除了要一直拜託人家幫忙寫以外,還要顧慮到內容
不能只是摸個皮毛的樣子,而很多人因為太忙碌也沒必要花時間幫你寫這封信
所以我就得自己想辦法,或者請朋友幫忙修改來完成十幾封的信.
信完成後還要給律師看過再重新修改
這樣子的步驟總共會有20封左右.

這一來一往之間已經夠傷神了
今天去律師會面後竟然才跟我說我需要推薦函的正本!!!!
大驚! 因為我之前申請o1是不用正本的
大部分的人都是用scan之後email給我,現在我要再麻煩大家再寄個正本給我
有一些人根本想也不用想--不會理我!


我真的是...很挫敗



整個想要瘋狂大叫, 頭髮都要白了
這樣折磨人的過程是要多久呢?
律師說,可能要再一年
甚麼!!!!!!!!!!!!!!!!!!!!!!



我真的頭髮會白掉..
然後我還要生出幾封是要背書我拿到卡後會有很多工作機會
其實我現在心情有夠煩躁
簡直就是胡言亂語不知道再打些甚麼

然後又覺得花了阿茫這麼多錢
要是失敗怎麼辦?
會不會我根本就是沒這個才能?
會不會我根本就是沒這個命?


但是我知道如果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的話
那我要怎麼給阿茫信心?我怎麼會有正向力量來幫助我走過去呢?


我應該要放假一天
都不要想這些東西
然後重新把心安定好
告訴自己一定可以.




我會走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