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耶誕假期還真的是馬不停蹄! 才剛從悠閒步伐的Iowa一回到紐約
緊接著就是小白老師的紐約行。
大家一定覺得很驚奇,ㄟ...不是暑假才來,怎麼幾個月又來了呢?
是這樣的,和大家報告:
白老師是奇人怪咖,暑假玩完回去前突然哪根筋不對,竟然就決定年底要來時代廣場跨年!!

跨年!!什麼???這麼糟糕的行程我也得參與?


想複習一下第一次喵咪,阿茫還有阿桑,光頭老一起在TIme Square跨年的精采照片--> 請點


而且哪個紐約客會參加這種跨年活動啊?根本就是觀光客行程
我有夠不想去但是白小白是好朋友,又加上她一直ㄋㄞ
真的很難拒絕..
於是也得抱著十二萬分的不願意前往


因為學校假期限制的關係
所以扣掉飛行來回時間,她就只能待紐約四天
於是這四天就成為了戰鬥營!!
每天都是衝衝衝


可是小白老師帶了好多東西給我
兩大箱的蒟篛麵,兩包蒟蒻米然後還有墨水夾,隱形眼鏡還有託他在台灣幫我購買有關老媽”纖維肌痛症”的一本書
打算好好的畫重點寫好筆記再寄給她參考!
然後回去又請她帶些東西回台灣,所以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給她添了很多麻煩...


然後這四天通常只吃一餐,厲害吧!而且平均都是11點才吃晚餐><
是這樣的,因為我放假就不想要早起(阿茫:推托..明明不放假也不想早起lol)
於是我們通常都是下午三點才出門,前一兩天都是跑去幫她朋友買東西

但到的那一晚是我的生日,她問我想吃什麼?
因為在Iowa快一個星期都吃美式食物
我現在最想吃的就是火鍋!!!

然後就挑了間很便宜卻不是很好吃的一間><
照了張有夠醜的合照,算了啦...



然後隔天首站就是去很貴的upper eastside幫她同事買一個包包
一個價值$1850的包包
什麼!!!
什麼東西這麼貴?

就是小羊皮,紐約只有這一間店,加上很多好萊塢明星加持過的牌子"Proenza Schouler"
就讓紐約名模我親自為您展示一番





瞧我們鄉巴老還在店外照相留念
這一輩子大概就這一次可以走進高級店面,然後價錢啥都不問
就是挑個顏色對了就付錢...
一個包包要台幣五萬多元><

我對這樣花錢還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阿茫應該很慶幸我對這樣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接著就要去時代廣場找什麼沐浴球蛋糕?!啥?怎麼大家都要買這麼奇怪的東西啊?
包包我就覺得還情有可原,紐約一間店嘛,現在不買待何時?
但是沐浴球?

但偏偏這小白抄地址也不查好,我的手機又爛的要死,越是緊急要用時就越不能通
我整個得站在時代廣場等訊號,等了差不多要半小時,該死的手機...

然後就邊等邊娛樂一番!
當場竟然有一組歐洲觀光客人馬竟然要求和我一起合照?
我很怪嗎?喔..因為我帶了Hello kitty帽子啦!
真是大驚小怪..



紐約冬日最近也是挺冷的
小白還真是幸運
剛到就等到飄雪





然後每次帶朋友到時代廣場都一定要跟Forever 21的電視看板玩一下
有看到中間下方我和小白嗎?



瞧她開心的哩~



然後買完後我們就轉往Colunbus Circle
因為她想要買Aveda的產品



巨人gg就是百握不膩!



雖然耶誕節都過了,但這美麗的耶誕燈飾還是照樣進行著一直到一月底!
顏色變化加上樂團的錄音演出真是很有耶誕氣氛。



當然也是小錄一下燈光秀與大家分享
老格友就會發現,啊我每年好像都有照啦。
其實是大同小異呢..













接著下一個行程就是她想要去看Rockefeller Center 
說是電影場景一定要去看一下>< 完全的觀光客
但是反正我今年也沒去看到耶誕樹,那也就來逛一下吧!









當場還遇到浪漫情侶在下面溜冰然後男生當場跪單膝求婚!
真浪漫~
全場都歡呼叫好呢..
(就是下面這一對啦)





雪花牆也是必看的重點之一
只是怎麼覺得今年和去年的差不多呢?
然後我就懶得拍了



小白老師的相機一直鬧脾氣
怎麼拍都是糊的..氣人







接著我們就再衝去Bryant Park溜冰
因為我超級喜歡溜冰,覺得冬天一定要溜一次才叫做冬天啊!!
可是因為上次經驗不能停留拍照所以身上都沒帶
結果看到大家都在拍照,真過分!

只溜了一個半小時就要關了
有點不過癮可是真的很棒,讓我很想要上溜冰的課程了~

最後一站終於要吃東西了
還在想到底何時要吃晚餐啊?

不想跑太遠於是就去時代廣場那邊的地下室居酒屋去吃
幸福!











在外面吃飯這種好事
真的多虧小白來才可以幾天都吃外面呢!
好險一天一餐,不然要倒了...



這只是一天的行程,就讓我累翻了..
咱們接著往下走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