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一定要au的戲,就算我都要演200場了也是一樣.
不去會對不起自己..
但其實,時間上是和我的Saigon衝突的,所以就算有上也是要拒絕.

但我還是決定去open call
當時還不知道確定有上Saigon
這是一個不太有印象的一場audition

聽說後來的equity call充滿了各式各樣種族的人(這不是亞洲人的戲嗎?)
總之經濟不景氣,連表演市場都也是這樣
擁有很多Broadway credit或者響亮名聲的演員也都接演地方性的演出了.
這樣讓我們這些小演員要找到工作更是困難.

但我心裡是比較想去演Saigon的..
時間也比較長,而且我也想演其他的東西.
所以雖然沒有call back卻也就算了...


Audition這種事情就是只能過去就算了.
每個演員都在掙扎
我們就是活在這種掙扎當中.
所以既然要做,就得克服這種挫折.

往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