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ware Theatre Company

這個audition要了很多參考資料
我還麻煩阿茫幫我剪了些演出片段讓我好給他們看.

然後我就在上星期就confirm好我的appt
但我這不中用的頭腦
記憶體有夠小
小到不看本子我就真的不記得我要做什麼.

下午還在悠閒的上網
想著幾點要去上跳舞課.
翻了一下我的schedule book.
哇哩勒~我的appt是2pm!!!!
啊現在是快要4pm了


我整個臉三條線
還不敢跟阿茫說我是忘掉這個audition
虧他還很努力的湊出時間幫我準備資料
我再怎樣也要飛過去!

飛快的寫email詢問不知道我五點到還來不來得及?
好險,是可以的.

所以我趕快畫了妝,想要跟skyp中的阿茫說再見.
可憐的傢伙不知道又幾天沒睡覺瘋狂的剪片子.
一臉發黑的看著我說:「你今天眼影好奇怪..你是要去演歌仔戲嗎?」

我心裡想著都來不及了我還亂畫是怎樣?
趕快用咖啡色把青綠色眼影蓋上(我果然還是不適合亮色系的眼影)
誰叫我是太陽的女兒呢!

飛快衝去studio
雖然是很順利了唱了兩首歌in acapella
也又考了一下試唱,這也是相當容易.
然後我就接到了sides
永遠的惡夢又再次循環.


夢中我在讀sides時的緊張害怕又再度出現.
瞬時,Sides突然變得很大一張,像天空一樣大,就重重的往下把我團團蓋住.
我就死了.


這是真的..
結束真想挖地洞或者就找個地方跳下去算了..
唉,這要爛到何時啊?



結果真是想都不敢想
接下來,我要去上cold reading的課了
應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