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後來一直都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如果真的想搬家
我就會想要搬到這邊來住.
Long Island City 可不是Long Island喔!

LIC也是在Queens.
可是地鐵是從曼哈頓到皇后區的第一站
所以很方便就會到city
但是人又不會很多, 還有一些不錯的餐廳在這邊.

而且離河岸又近
View實在很美!
天氣好來這邊走走真的很不錯,
等阿茫下次來
我就想要和阿茫來這邊看夜景 :)

對了,今天是下午先去幫假喵咪配伴奏
所以就到了Astoria
這也是相當不錯的一區
餐廳有夠多,又熱鬧,超市又多
很方便的一區,現在房租都不便宜了!
當然,同樣也離city比較近.


路邊的葡萄和茄子都長的好大喔~
我的怎麼還是小小的!?



一路上真的是很有趣.
看著大家的栽種成果,好羨慕喔!

終於走到假喵咪大力推薦賣法式Crepes的地方
小小間的,可是Yelp上面可是四顆星喔~
往Astoria方向,在36Ave下走一下就到這間Authentic French Crepes

Cafe Triskell





假喵咪說老闆娘的咖啡也是很好喝喔!
假喵咪騷包在Forever 21買的新墨鏡..



(上往下)
法式洋蔥湯
鹹的可麗餅:雞肉菠菜
同樣是鹹的:蘑菇起司
最後兩張圖是我們吃完後的甜點:特製莓醬淋在上頭

很特別的是可麗餅不是我們一般吃的日式厚皮
而是很薄很香脆的口感.
洋蔥湯不像一般的那樣鹹,口味適中,吃的到起司和麵包洋蔥的混合.值得一試!



今天天氣實在很好
所以我就帶假喵咪去LIC晃晃.
介紹這個漂亮景點給他.

這裡只要坐7號車,從曼哈頓到皇后區,第一站下就可以了
然後就朝西邊走就會到岸邊.







附近新建的大樓很多
應該都不便宜吧!



從這看曼哈頓可是很近呢!











剛好夕陽西下,
這邊情侶來最適合了..
我要和阿茫來啦!!!

結果都變成假喵咪的攝影師.




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又幽靜又有美麗的河岸風景.
夜景也是相當推薦喔!
紐約的你,有空就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