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姊二姊
小妹
給您報個平安!

小妹在這邊過著悠閒養老般的生活
照這邊的時間看來
我是明天考試
那現在是凌晨快兩點
所以我還有一天的時間休息

這幾天我都是相當相當愜意的起床
招待我的大衛夫妻
相當的好,都會煮飯
所以我都是吃正統台灣菜
例如:三杯雞..蒸蛋..韓國烤肉..之類的..
因為霸霸是香港人
所以每餐都會褒湯
我秉持著統一的信念
害羞,安靜...

三不五時陪她們的寶貝玩球
他都叫我姨姨
現在已經把我當麻幾了
昨天還偷摸了我一把咪咪
問這是什麼??
哈哈哈哈
真是...性向相當的明確

前天有去這個島(staten island)的小mall逛逛
已經先去victoria secrets敗家先
有給你們帶了小褲褲
姊妹褲
有音符挺可愛
一律挑M大屁屁系列
所以應該可以穿
哈哈哈哈

本來要照相先給你們看
但是我沒有傳輸線
WEB CAM照的又不好看
先想像吧
還買了項鍊給你們

我很好!
別擔心我
還沒出什麼遠門
所以還沒迷路
考完試才是冒險的開始

你們要加油喔!
照顧自己呢...
LOVE YOU(學大姊跟陳董)



P.S 珮珮,波波再幫你挑禮物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