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工作就是往返越南以及泰國兩地.
可以這麼說啦!

原本已經開始要排練"Side Show" the Musical.
還是幫他們宣傳一下把資訊貼了下來.
(很突然的沒辦法繼續排練所以名字都還在上面.)



SWEET AND TART PRODUCTIONS & ART OF WARR PRODUCTIONS PRESENTS...SIDE SHOW
BOOK & LYRICS BY BILL RUSSELL
MUSIC BY HENRY KRIEGER

8 PERFORMANCES ONLY!!!

AUGUST 25-27
SEPTEMBER 2-3, 8-10
ALL SHOWS @ 8:00 PM
ALL SHOWS $18.00

THE SECRET THEATRE
4402 23RD STREET
LONG ISLAND CITY, NY

FOR ADVANCED TICKETS VISIT
WWW.SECRETTHEATRE.COM
OR CALL 718-392-0722

DIRECTED BY BRAD CASWELL
ASST DIRECTED BY ALYSSA VAN GORDER
MUSIC DIRECTION BY JEREMY RAFAL
CHOREOGRAPHY BY VENITA MCLEMORE

FEATURING:
KEN BOLANDER* JOSHUA DIXON* ALEX HERRERA
ERIN KROM* VINCENT MCDOWELL, JR.* NIKKI VAN CASSELE*

SARA ABERNETHY ANDREW BERLIN RYAN CAVANAUGH
YA HAN CHANG MATTHEW CURTIS MICHAEL S. DUNAVANT
ELISA FUCICH JENN GARTNER SU HENDRICKSON
INDIA MCDONALD TERRY OLEAR THERESA RENEE
JIM ROUMELES ALYSSA VAN GORDER JOSHUA WARR
TAL YARDENI

*Equity approved showcase. Actors appearing courtesy of Actors' Equity Association


但是因為au上了另外一個工作.
所以明天我只能去參加他們的Cabaret演出,沒辦法跟他們一起繼續排練表演.
紐約的朋友有空可以來看看喔!門票只要$5
Tuesday, August 2 · 7:00pm - 10:00pm

The D-Lounge (15th street - Union Square)
101 East 15th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是的.我要從泰國飛去越南了.
上一次演西貢小姐也是前年的事情了.
這次我要去Orgunquit, Maine
聽說這裡的海邊很漂亮,真是太好了!每一年都可以有這麼多機會去海邊,好不快樂~

Orgunquit Playhouse就是我這一次要演出的地方.
Equity theater production所以相當期待.
這次能夠接到演出只能再次證明.
把握所有的可能性與機會,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原本他們在我還在台灣的時間就已經舉行了audition.
所以我完全就錯過了.但是我回來幾個星期後Yoon問我要不要一起去Boston的audition.
她自己錯過了當時的call back.
我想了想,playbill上面也只寫著要找KIM
那我去湊什麼熱鬧?

但Fake meow mi agency的假喵咪就鼓勵我
反正去看看也沒差,與其要裝外型一點都不像的kim
不如就壓Gigi去.
於是,人家不找Gigi我還是穿著低胸還有高跟鞋去硬幹.

上星期二在紐約有了call back.

Yoon認識前面幾個工會演員,一一向我細數著他們優秀的credits
我想,不管啦!反正都來了.就盡量吧

然後
我上了 :)




9/5就會出發,10/24才會回到紐約.
非常感恩.
接下來還有一個月,希望可以再找到11月以後的工作!!
謝謝假喵咪還有Yoon,才有辦法這麼快找到工作.


明天的audition你們也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