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只吃過酸酸甜甜做成像梅子口味的無花果.
倒是從來沒見過真正的無花果本尊.

上次去假喵咪的教會,牧師娘種了很多植物,也有種藍莓,番茄.
我們就邊摘邊吃.還第一次吃到無花果.

這星期就去超市買了一盒來吃吃看!

"Black Figs"無花果



長這樣子,熟了之後就會有點軟軟的.



吃起來很甜,無法形容得一種口感!




有一篇文章再介紹無花果樹,挺有意思的,有興趣 請點





然後再加上自製的紅豆豆漿
真是太棒了!!
"九陽豆漿機"是阿茫貓買給我的禮物.
我可是從台灣背過來的..
輕輕鬆鬆就可以用生豆打出豆漿來,
你也可以加上其他的豆類來混合打出扎實的豆漿.

通常我是不加糖的
也不去渣,反正一次不會喝完.渣都會最後沉澱在下面.美味又健康!!
相當好用又方便清洗.值得推薦.

謝謝湯貓啦 !!








這完全是因為有一次去王子他家
他煮豆漿給我喝,讓我覺得實在是太健康又太方便了!
馬上就燒到我..

阿茫貓聽到我在找豆漿機,馬上就貼心的幫我購入.
真的很好用! 我每次用都有想到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