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去了一趟Saten Island參加了一個家庭聚會!
怎麼說是家庭聚會呢?因為Christina是我在紐約的姊姊.
四年前來紐約考試的時候,就是住在姊姊家.
而我當時只是對她來說的一個陌生女孩.
因為小時候玩伴與姊姊互相認識,他請姊姊幫忙照顧我.
所以我才有辦法住在他們家,然後受到Christina和David的熱情照顧!

我一直都很感激.
謝謝他們對一個陌生人的我如此的付出.

想想,當初考試,姊姊還帶著小小Darren來學校陪考呢!
:) 真的很幸福啊~


因為他們住在Staten Island
我平常忙著也都沒機會去找他們玩.
趁著現在有空,姊姊邀我去他們家BBQ
也去看看他們的兩個寶貝.
姊姊也邀了假喵咪一起去,兩個人路上才有伴.
而且他們都是基督徒嘛~
一家親.

費了一番力氣才到碼頭
週末的地鐵實在有夠麻煩啊




攝影師我馬上就取下最好看的角度.



暫時先和曼哈頓說再見喔!晚上就回來喔~



坐Staten Island的船都可以看到自由女神,
而且free!!



自拍一下.



David爸爸早就在外面等著我們了!
到了姊姊家,馬上看他忙著弄喝的,弄些小餐點先讓我吃.
好開心~終於又見面了!
姊姊都沒變,還越來越漂亮..
哪像是生了兩個小孩的媽啊?



喔~揚揚都長這麼大了
複習一下我上次看到他的樣子





話說我應該是他的初戀女友
但他根本早就忘記我們的過去了..男人!
馬上他就和假喵咪成為好朋友.
假喵咪真的是很得小孩子緣啦,都會陪他們聊天玩遊戲.



然後姊姊這沒見面的兩年又生下來另一個寶貝.
怕生啦,一見到我和假喵咪就在車上哭了 :(
長得很像David爸爸.



這個漂亮混血妞是我們黏著不放的玩具.
超級可愛,又不怕生,不哭不鬧!
怎麼這麼cute啦!
害我想要生混血寶寶了.
(阿茫:你什麼意思?)





連假喵咪也都黏著他



寶貝的哥哥將來一定也是大帥哥!
(後面那位是他們的媽媽)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來生一個 :)


下次再看到他們,都不知道要長多大了.
我會記得一定要幫他們照相.
也會提醒自己不可以太晚去看他們囉!

很有台味的一天,
謝謝Chris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