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也沒想到我會這麼拼命!




  就在前一天Yoon說他終於收到回信。原來是MA的劇院在我回台灣的時候有舉行audition,但我錯過了,而Yoon錯過了call back,因為當時她人在洛杉磯。那回信的內容是:是的,我們可以給你一個spot,但是是在波士頓!於是Yoon開始鼓吹我,覺得我應該也寫信去問問看是否還有空位。當然我寫了信,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的時候,就接到了回音,於是我把我原本call back其他劇的時間挪開,訂了巴士票就去了!



  一邊和卡Carl談著我應該要往哪個方向準備我的歌曲和打扮?但playbill上寫著要找的是Ellen和Kim,我請他試著想像我是不是可以成為金小姐,失敗!與其我要努力的試著變成金小姐不如還是堅持我吧女西貢小姐GIGI的路線。於是晚上把行李打包,把我的低胸洋裝和bling bling高跟鞋帶上,今天一大早又是六點半就起床去搭車,我整個睡死,從紐約到波士頓要四個多小時,於是我完成我史上最短的波士頓之旅!好險的是巴士轉運站和劇院很近,所以坐計程車很快就到了。



  過程相當的順利,第二次給了我一些指示請我再唱一次,其實我聲音累壞了,一個星期的操勞,又沒睡飽,又趕路,我整個就是快要掛了,前一晚趕快煮中藥喝,也喝了些枇杷膏才勉強維持音色,但我自己知道是很吃力,但又得盡力豁出去,所以結果很順利,他們很滿意,我整個打扮又很嗆,整個衝著Gigi角色而來,結果如何?我並不知道,因為我半夜一點才回到家。然後忙著紀念我的整個星期!



終於,我可以睡了!
有好消息再報告。不然,我就是一如往常的又失敗了 ~




p.s 阿茫說:又要演漏咪咪的角色了嗎??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