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了一個瘋狂的星期,回來的第三個星期,終於有種走回軌道的感覺。反而忙碌會有安定感,畢竟我的職業實在是太不安定了!離開紐約半年,這個星期終於有種"我回來了"的一種快感,一種筋疲力盡的感受。Audition讓我有種活著的感覺,雖然總是做著,然後失敗,再重新試著,有了個call back然後還是又失敗。有時足夠堅強,有時卻又特軟弱。這時我就感謝我有Tom!不必孤軍奮鬥,真的很好,回到住的地方打開電腦可以有人和你說說話,問問你今天努力的成績,關心結果,真的很好。


從星期一開始au Voca People,星期二call back for workshop.星期三中午去上了個musical theatre的課,下午去print agency面試,晚上去au Side show.星期四一大早就起床去AEA等au Avenue Q,一直到五點才離開,並沒被看到。再趕去六點Side Show的call back.晚上再去au一個短片演員。重點是今天星期五,我完成了史上最迷你的波士頓之旅。我瘋狂到去了一趟Boston audition. 回到家都半夜一點了,然後我決定我一定要好好的把這星期記錄下來!



是我想工作想瘋了吧!



回來的兩個星期倒是看了不少表演,一個在百老匯披頭四的演唱會形式音樂劇,看了個外百老匯小型one man show musical,給了我很多的靈感。還去看了Cy Colman作品的一個音樂會,2011的東尼獎,還有在電影院看了Stephen Sondheim's Company在林肯中心演出的錄影,相當之精彩,聽說因為實際演出只有四場,一直到最後一場才臨時決定要錄影,因此才有機會看到這麼棒的表演,Patti Lupone真的是屌爆了,甚麼叫做sing from the guts?看她準沒錯!另外託柯柯的福,他託我買Stephen Sondheim生日音樂會的錄影,我才有機會先開封看過,最後一個部分經典音樂劇女伶每個人各自唱了一首歌,(大吐一口氣)覺得這輩子應該沒白活!能夠同時間看到這麼多diva演唱她們各自的經典曲目,BP的Not a day goes by 雖然我覺得在youtube上的某個片段更好,但還是很享受。 Donna Murphy, Patti Loupon, Audra McDonald and Elain Strich等人精湛的演技,真的是可以說是diva的強力組合!還有今年大都會也把一些戲帶到電影院,夏天來紐約準沒錯,太多東西可以看,我用不到十元就看到"Don Pasquale"而且還是很清楚的大螢幕,真的是賺到了!好一陣子沒去看歌劇,這樣子的方式其實很不錯,還可以一邊看字幕更加清楚每一句在說些甚麼。上星期天還去看Blood Brothers音樂劇,要不是有朋友在演,這劇碼的確是很難得可以看到,故事很悲情但是音樂還蠻好聽的,是可以很耳熟能詳的音樂。再加上我明天後天要去看Voca People還有今年東尼獎最佳play的"Normal Heart",聽說是一齣必看的音樂劇,剛好趕上下戲前的最後一場演出,票有點貴也覺得值得!



你說我開不開心!!!!




對了,如果各位人在紐約又喜歡看表演,我真的覺得參加這個"Theatre Mania"是不錯的選擇,參加他們的黃金俱樂部,年費$99可是卻可以用$4.5的價錢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秀,真的很值得,而且也會不定期的加入一些大的百老匯戲,有朋友就是在這邊買到Normal Heart的票$4.5就看到了我可是花了$67才能看到啊!誠心推薦!!




至於我audition的過程,待會再慢慢一個一個和大家分享吧~



明天可以睡到下午囉,真是太棒了。我一定要睡到飽然後在我的小後花園吃我的b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