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即將會發生在紐約的外外百老匯劇場,看準淡季待在這邊如果可以一邊上課,一邊也在紐約演出累積經驗好像也是不錯!我的聲音因為前兩天跟voca people一起鬼叫,搞得我聲音超累,又沒睡飽。我這人就是怎樣都行,就是一定要睡飽我的聲音才會好!但還是很強打精神的豁出去的唱著,誰叫我中午上課唱了幾次The more you ruv someone,沒聲音需要belting真的是很傷,撐到晚上來au都有種快要沒力的感覺,但是好像還過得去,因為我隔天就來call back了!



  是怎樣,call爽的吧?有種比以前常被call但其實結果又不怎樣的感覺! 而且我唱完還叫我讀本,我想,我的決定是對的,下星期就會開始上accent reduction的課,請原本學校的老師教,我英文一定得搞好先否則我要讀本時都異常緊張,深怕我念錯字,這時就一定要鼓勵所有愛好音樂劇的大家,請認真學英文!!否則有夠你受的勒~ 當然我應該是一個很酷炫的腔調結束了我的讀本,然後我就沒有聽到下文了,完。





----------------------------------------------------------



後記:我得到ensemble role的邀請了,我的第一次non asian role,還有第一次的ensemble role, 我還蠻期待的! 排練花絮再跟大家接下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