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五個星期中
除了密集的排練與演出外
事實上是有三天是完全休息的!
介於兩個星期演出之間
偷閒得來的假日
真是難得

當然要安排些活動
除了終於見到了我的老朋友外
團員中的Jackie也安排我們到她家去聚餐
並且還有意外的活動 : Fire Swing  
What the fxxx of it??
這就待會再來介紹.


先說我的見到的老朋友
她是我在北藝大很要好的學妹
也是我大學時候的伴奏
人可愛長得漂亮個性又好相處
我都叫她"肉魔"
因為我記得有一年要在台中比省賽
於是她就得和我一起回台中住一個晚上
我的媽大家都知道大部分時間是都吃素的
所以晚餐也沒準備肉
當天晚上吃飽後
她梨花帶淚的告訴我的媽說:阿姨!我好想吃肉喔~

我媽驚嚇不已
隔天早上買上去市場買兩隻雞腿回來給她午餐加菜.
我記得我還把我的那隻都給了她
慰勞她的辛勞
我永遠記得她對我說:美國,這麼好吃的要給我嗎??

可愛的要命啊...

她大學畢業後就出國了
先到Boston唸master
然後厲害的很又考上了博士班
所以就跑到德州來唸鋼琴演奏博士學位
超厲害的小妮子啊!!
肉魔竟也成為肉博士了~

她最常對我說的就是:美國好拉風喔~

原來我在她眼中
竟然不是漂亮或者有個性或者...其他的形容詞
而是"拉風"!!第一次聽到,倒也是挺驚奇的
她說:美國就是拉風,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這次有幸來到德州
一定要跟她好好聚聚
當天來看演出時
因為她是從別的遙遠地方開車過來
所以開了好幾個鐘頭
累的很
所以只看了半場就嚷嚷著要離開
但想到她開車回去又要一個半小時
就放她走了

跟她來的朋友說
好黑喔~真像泰國人
這傢伙說我上場還看不出是我
看了很久才發現:咦~是美國呢!







相約好放假時要來好好聊聊
所以她就邀我去她家過夜
她家=>其實是她朋友家
沒人在那邊住所以她等於去顧家省房租
但其實油錢也花了不少
也不知道有沒有省到

當天是肉博士開車ㄟ...
一驚,小女孩已經長大
竟然是她開車載我
歲月真是催人老啊!

當天的天空好藍
德州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總是熱的很
100度高溫基本上跑不掉
雲都特別的大
看起來離我們特別近
好想伸手一抓喔~




認真開車的她
與認真查看GPS的我
行進中竟然還可以對鏡頭笑!?
太厲害了..我命還在
媽祖有保佑



到了先看這漂亮房子
太大了!!!
好幾個房間
還有挑高
豪華至極
我也要住這邊....><

肉博士明天得交一個報告
所以到了就趕快趕工
待會她會送我去OUTLET MALL
然後她繼續加油




看起來很認真啊!
竟然要寫的報告是舒伯特的藝術歌曲"磨坊車邊的少女葛麗卿"
晚上回來做在書桌陪她一起做報告
我到也看了一大篇的文章
複習了一下
哈哈...


令人懷念的碩士時寫論文的生涯啊!




晚上她說隨邊挑一個房間睡
於是我挑了有他的地方
透心涼啊~




他鄉遇我茫
趕快照張相




玩了她的眼鏡
我簡直就像丁小雨玩便便





晚餐說好了要帶我去吃牛排
德州的牛排不是出名的好吃嘛!?
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TEXAS ROAD HOUSE"今晚的餐廳



招待吃不完的花生
怎麼這麼台啊..




肉魔最開心的時間莫過於吃肉時間




我的牛排!





忘記照麵包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他們的麵包了
香香甜甜又QQ
還特別加了四個好帶回去隔天當早餐說!

太好吃了~



謝謝肉博士的熱情招待!
好開心見到你
希望下次見面不是又隔了好幾年啊....







完整照片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