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忙碌的星期就是由這個搞死人不償命的Voca People開場,聽警衛說它們其實是以色列的Acapella group,但是用很多角化的經營,分做好幾個團,分別在世界各地表演,這次有來紐約變成一個外百老匯秀,順便來搞個open call. 我回來兩個星期的第一個audition充滿忐忑不安,畢竟又是一個半年沒有在au心裡好像有點疏離感,但其實唱了整個感覺倒是又回來了;一種使出吃奶力氣的感覺。


早上到人沒有一般musical徵選來的多,畢竟應該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唱acapella,而且還要搞笑!但還是等到快中午才唱到,唱完請我留下來考試唱,笑死人,我甚麼都不會就最會試唱,超屌!唱完又請我等到三點,等b-boxer的人au完要來個work shop。最後留下包括我的四個女生兩個男生,他們把團裡的浦發給大家請大家試譜分部唱,大概是想看能做到甚麼程度吧;然後再請我們明天中午到最後的一個work shop。





隔天中午:
四個女生加上一個男生,原來要我們做一些像是舞台表演的遊戲,並請我們試著卡通化,越愚蠢越好,我還真的沒把他的話放在心底,整個忘記必須要很卡通很笨的感覺,於是我就是異常的成人的完成所有的指示,當大家上台唱小星星並做表演時,我選的歌竟然是"Come rain or come shine"你說我是不是應該被刷掉?可是我打從心底覺得,我的表演還真好啊!!真誠發自內心,但結果證明,你成熟個屁!!最後只選一個白人女孩,我回家了,謝謝你的參與!




p.s倒是有點慶幸不用穿精子裝啦~


在中間等待的時候,所有的beat boxer們都一直歡聚在一起,熱鬧的一個aud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