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五個星期竟然也這麼快就過去了..
還真捨不得這個漂亮公寓
雖然離開前一天發現蟑螂

這次來到這邊
感受到大德州人的熱情
認識很多新大朋友以及新小朋友
團裡加一家竟然也有48個人啊!

因為有大有小
就像一家人一般
大朋友對我很好
小朋友我更愛
小朋友的父母也對我很好

這一群小傢伙
才是真的難忘啊!



說說我的最愛
其實覺得兩個五歲小女娃長得可愛
卻沒什麼交流到
反倒愛上了我的黑人小娃兒兄弟們Bryce還有Blake
我都叫他們Rice and Cake
還有左下角這位胖娃兒
可愛又乖巧
但我竟然忘了他名字???



這是弟弟Cake



這是我戲中的兒子Rice,是哥哥
總是叫我Miss Ya han...




看我有多喜歡他!






他的父母親也對我很好
離開前還請我吃了一頓午餐




另外就是Taylor




在最後一場演出後
他送來一張卡片給我和Jung
裡面寫著: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然後附上$5元讓我們兩個分

我笑翻了~
他說是他自己的零用錢存下來的喔..
讓我們兩個平分

你說可不可愛!!!



這些都是我收到的禮物!
手織圍巾,手工餅乾,小Buhda
真的是很驚喜!完全不知道他們會這麼用心呢~

戲中的Jack
媽媽也送我們一人一個手環
他說:他發誓會一輩子愛著我
(so gay....)





真的很開心~


最後一跟Jay照相留念!
寫了張卡片感謝他給我這個機會
參與這麼好的製作
與這麼優秀的人才們合作




眾妃子們感情很好!
大家問Joe誰是他最的太太
他說:任何一個在床上的那一個....

有道理!




每天上戲前我都自己化妝
想試試看不一樣的顏色
會比較適合這個角色
於是每天都照張相
結果

看起來差不多啊....
變化真小!





回程的班機得轉機
搞的我和Adrian累的要命
我的隨身行李兩大包重的不得了
左右肩膀各背一個

最後決定從Newwark搭火車回Pen station
然後叫金馬小黃回家
不然還有一大箱豹紋行李怎麼拿的動上下subway啊!
$36回到家

隔天起床兩間腫的不得了
睡到下午兩點多才醒
有這麼累嗎?


呼~要繼續加油!
努力audition囉~
感謝這麼美好的過程
讓我學到更多
也讓我有了動力繼續前進

謝謝支持我們的你們
感謝財力與精神支持的貓
謝謝我的寶貝阿茫
辛苦的工作
還寄了零用錢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茫好好喔!

最愛阿茫了....
讓我們繼續加油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