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來玩耍的,想說一直都沒有機會看看短片或電影應該要怎麼au,剛好他們要找會說中文的,我和Carl就一起去。拿到本才覺得應該是可以回家了,原來他需要的是大約20歲左右懵懂無知的女孩,我怎樣都可以當女孩的媽媽了吧!我一看就根本我不要騙人就好,還被騙?笑死人,所以我一進去就問角色的年齡,對方明知道一看也不是要我,卻也不好意思請我離開,還是很有良心的把我留了下來和一個菲律賓男生對戲,當然,談的是姐弟戀。有沒有好笑?

       開始了所謂的英文即興,第一次覺得我英文真好,還是說因為一連串的audition把我膽子稍微也練大了點?好像真有點感覺!?總之很愉快的結束,很盡力但還是覺得笑話一場.今天回到家收到對方寄來的信,感謝我的參予但我不是他要的人。


重點是信的title是


Dear Joe,


啊是怎樣?直接用貼的就是了,還貼錯人,會不會太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