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因為只有下午場演出
所以一演完就迫不及待立刻外出覓食
Amanda很會打聽
就像呱呱車的導遊一般開著車
和我們介紹復近的風景,哪邊有漂亮的住宅
也經過了down town一下看到很像Brooklyn的小街道

Amanda聽朋友說這邊有藏身在飯店的印度菜很好吃.
所以我們決定抱著冒險的精神試試看!




飯店一個人都看不到
有種詭異的感覺



結果一進去
出乎意料的大
感覺也挺好的

看一看menu
還不便宜呢!




因為假喵咪在排練
所以我們四個就偷溜出來吃
讓他忌妒的要死





我們點了胖胖麵包
吃起來有點像是蔥油餅的感覺!












我的印度咖哩還是有辣的..
真的是挺好吃的
是我喜歡的辣感和雞胸肉做成
大家都很滿意今天的印度菜
只是一餐吃下來都要$16
對於我這種窮人家來說
是有點小貴了啦...

回到家後,我自己跑到家裡外面的綠地走走,

練練歌,遇見了相當美麗的景致,

有好多好多的螢火蟲在飛舞著,

在台灣都只能在鄉下才看的到,

非常沒有光害的地方才能看到幾隻,

但我竟然看到了一大片在草叢中飛舞,好舒服的一個晚上!



試著拍了一小個片段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看得清楚啊!



隔天有一整天的放假
我們決定了行程是逛逛離附近30分鐘左右車程遠的Amish farm還有market



仔細看喔..這個應該是Amish的房屋
因為周鄒復近都沒有電線桿
完全是沒有沒有在使用電力的

我們去到了這個地方叫做"Kitchen Kettle"
其實就是比較觀光客景點
大家都會來這邊
像是一個小區,很多的小店環繞
都是Amish people開的店,自製的產品




Amish的花店





手工熊和一些包包袋子
可都是不便宜的啊..
喜樂平安熊,照起來要給湯姆熊看的..





在這邊待最久的店就是果醬店
好多種的口味和產品
每一個都相當的可口
我買了兩個小的果醬還有茶包想寄給貓當生日禮物
自己則買了這邊有名的"apple buter"低卡路里又好吃..可以裹在麵包上
逛完一出來就有他們演奏音樂
悠閒的坐著放空

這樣也很好






這邊閒晃了一陣子後
我們就打算去吃晚餐
途中經過一個小牧場
Amanda想要去看看小羊們
超級可愛,會微笑呢!!

特字也拍了個小片段





看她多興奮好可愛啊..




還有驢子





我跟小羊還有成功的自拍!





驢子在我的手臂上大舔一口
整個都是土味
他大概想吃我吧..
我肚子也餓了
晚上決定去吃評價很好的越南PHO"Rice and Noodles"




Yoon點的海鮮炒麵




Amanda是vegan所以都是吃豆腐居多
看起來很可口




然後我們還有點spring roll
太好吃了..真的很好吃
忙著吃就忘了照相

我每次去越南麵店都是點一樣
很固執啦..Pho Nam
就是熟牛肉河粉湯麵
抱歉,來不及照相
只能以吃光光見底來證明

這真的很好吃!!!





就以美好的餐點結束今天
但其實把兩個男孩送走後
我們三個女生還是有去附近的mall逛一下街$啦...

哈哈哈..
我是撿便宜組
太久沒逛街
整個很興奮
American Eagle買了件襯衫$8
H&M一雙布鞋$5
一件牛仔褲式的緊身褲&10
AF孩童部買了兩件上衣$8
有沒有太厲害!!!

超值超值啊~穿了應該要放上來瞧瞧!





非常完美的一天
送上假喵咪用i phone照的自拍照
我們都有加柔膠的感覺啊~










預告:下一個day off - July 4, 野餐看煙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