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慶日
讓我回想一下每一年我都在幹嘛?
好像有和Stacy一起去河邊看煙火吧。
就是很擠的搭車到市區然後看完煙火在很擠的回家
說實在
美國國慶日對我們這些外國人來說真的是意義不大
沒有太大的感覺。

今年有機會在Lancaster過節終於可以體驗一下
美國人在國慶日的活動
他們說基本上這個節日就是屬於和家人朋友一起過的節日
大家通常就是會在外面烤肉
然後晚上一起看國慶煙火


我前一天就莫名的期待與興奮
早上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了
我準備了水果,煮了些水餃還有麻婆豆腐
請不要笑。。。這一點都不像野餐要帶的東西
但我就想吃我想吃的嘛!

Yoon準備了小飯糰和綠茶煎餅
Amanda和Peter則是準備了很多洋芋片,還有vegan的食物。
Carl準備了pasta和cheese
Jose則是做了酪梨莎莎醬加洋芋片
Diana做了莎拉

相當國際化的野餐




這個是Carl做給大家吃得
很不錯吃,但Yoon得全程捧著
甚麼鬼啊。。。




下午2點半左右到
人潮都還不是太多
天氣很好,有點熱
但聽說比紐約好多了
紐約市大乾旱啊。
我們選了個樹蔭下坐下





我們這幾個先到
就先開動了!




Diana今天穿得很可愛!




Amanda一定很開心
因為男朋友Peter也一起來
剛好明天可以陪她過生日
他們在一起七年了呢~




一直在偷照她們~
很甜蜜啊。




時間越晚然就越來越多
有些人甚至是把沙發都搬來了
真是太爽了!







女孩們照像囉!








我們就一直從2點呆到晚上8點半開始的煙火
睡了一下午覺
玩遊戲,打屁,織給Amanda當生日禮物的圍巾
喔。。有點醜不好意思照相
相當悠閒的時間也就這麼過去了


煙火離我們很近
很漂亮,很燦爛
但我照的不好












這樣珍貴的時間
能和大夥一起欣賞真的很不錯。
但我卻得說:我喜歡看煙火,我討厭看煙火
我喜歡這麼漂亮炫麗的景色
卻討厭這種伴隨而來寂寞的感覺。

讓我感覺到一個人的感覺
讓我回想到旁邊有愛你的人在的感覺
讓我想起很多很多的未知
想起,我也是這樣讓你一個人度過很多的節日

你也會感到寂寞吧!?






為了補償你不在我身邊
錄了一小段和你分享
就當你也和我一起看到了燦爛的國慶煙火
Happy July 4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