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能了解
我愛妳
真的很愛妳

從小就愛妳
從來沒有改變過
你的快樂
才是我真正的快樂

我一直都感到幸福
就算犯了錯跌跌撞撞
妳都一直在我身邊
讓我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支持著我

我是你最擔心的小孩,是嗎?
我最叛逆不聽話
讓妳失望
讓妳傷心難過

但我知道,妳最愛我

我是一個不擅表達又不貼心的小孩
很在乎妳卻說不出來
說不出我心中想要表達的東西

那些曾經犯過的錯
受過的傷都已經過去
眼前
我會好好努力,因為你的辛苦栽培與愛的灌溉
那些用盡心力所花在我身上的錢
雖然我永遠還不起
但我會盡我一切的努力
讓我自己將來有好的條件讓自己過好的生活
快樂的生活

讓你不要擔心我
跟我一起過開心的生活

學校剩下兩個學期
十月之後,我就會開始Audition
試試自己的能力
增加我的經驗
期望在這困難的環境中磨練自己
雖然OPT目前還在變化
起碼最短可以多留三個月
半年,我會好好的努力
盡我最大的力量衝刺

有些經歷
哪怕回去,也會好好規劃自己的路
讓自己可以過好生活
快樂的生活,有品質的生活

那時已經老到可以了
怎樣都要靠自己

我會好好的努力!


相信我
只要相信我

好嗎?







請好好的照顧身體
開心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