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記了
新學期更加忙碌以外,感冒又咳了一陣子! 
莫名其妙的大熱天感冒..
有多的時間都是先睡再說,半夜再起床繼續奮鬥~

我從來都不是聰明的
倒也來到這大世界中,卻又更強烈的感覺自己的渺小
總覺得作的不夠好,作的不夠快
星期天的paper work time,倒是更加沮喪
我竟然從中午醒來開始弄到晚上十二點...
一邊想著答案,一邊卻也發現一些意想不到的關連,
這個連結連到那個連結,那個連結在連到某個連結...一直接續著,
作完才跟湯姆驚呼, 原來,我有這麼慢啊!!


作甚麼都要花比別人多倍的時間
真是個慢郎中
別人家提早,比別人晚結束
這真是烏龜的速度

從跟著湯姆一起工作,到他睡著,再到他起床
有他陪著
倒也不寂寞

Stacy 是個好室友,倒也讓我挺習慣有個另外的人也會回到這個家的感覺..
原來,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
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趁著我完成了這項作業AM1:00
想著: 我還有vps的詞還沒背
          我還有仲夏夜之夢還沒讀,報告還沒寫
          我還有....如山一般的作業啊!


這種皮繃超緊的日子還有三個月! 加油~
唉! 嘆了口氣, 先睡啦...








要含蓄
做得到嗎?

作自己
最重要
"我想著公公也想著貓"



沒想到要打一通電話有這麼難....
除了不聰明,我還是個只會逃避的傢伙
一個只會用粗淺文字說自己感覺的笨蛋
不要介意這樣的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