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要開學了
(喔不~已經開學好幾天)

謝謝阿湯哥幫我加值無名,讓我又可以開心放照片,寫些蠢東西
雖然我覺得需要花錢弄些鬼東西很不甘心~
但,謝謝你!


我開始了第三學期的課程
當然,作業只會越來越多不會越來越少
所以我的開學就像是兩個人的開學
鬧鐘湯還是又出馬繼續與我的睡蟲搏鬥
我盡力讓我自己可以勇敢面對一切
雖然,總是會常常在你面前哭哭
但,我會開心努力加油!!

這學期,還是要請你繼續多多照顧~


今天是賺來的美國國慶日
我卻哪兒也不想去
一開始上課有壓力,我就沒有出去走走的動力
想到一堆東西要看要背,我就頭大
畢竟,不是一個聰明的讀書料啊!

關在家裡好好的睡覺,看DVD電影,背書,讀著有看沒有懂得莎士比亞,
Wei,Dina,Libby,Stacy的邀約都拒絕了
沒想到,我還是有些朋友,會在放假時想到我...
真好!

這些阿豆仔應該已經把我歸類為放假一條蟲的的file裡面
完全約不出去!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懶
年紀越大越喜歡待在家裡

悠閒的看著窗外,累了就睡覺,弄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看個電影,
在一邊看阿湯在世界的另一頭安穩的睡著,
我覺得很好
這是我的休閒方式

老人家的休閒

況且還有八吉陪在一旁呢!



新學期,新的開始,
讓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