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的Boston之旅
遺漏報告一個有趣的行程
那就是半夜在Semi前音樂總監林孟慧小姐的家中
隨即架設了錄音器材





Sylvia@Boston錄音室開張!!!
並且開始自製用網襪+髮箍製作而成的防噴mic罩





當然免不了的還是要請專業的音樂老師示範教學






看完短片
我想大家應該對這位無厘頭小姐感到很大的興趣!
簡單介紹一下

林孟慧小姐是Semi前音樂總監兼女高音
人雖哈比卻是高EQ
Semi很多膾炙人口的編曲都是出自她手
ex: 故鄉, 快樂頌, 等...
雖然我從未真正與她工作過,但夜晚的錄音與她認真的背影,著實讓我深深著迷~讓我不禁在投宿時抱著她的排骨精朣體,手不放!
目前仍然在Bosten 的 Berklee攻讀 作曲編曲之類的鬼東西



話說,有一晚的msn對談
她傳了有她作品的 http://www.myspace.com/sylvialoveyou  網站給我瞧瞧!
聽了聽,喜歡她的一首歌 "Amber Moon"
隨即要了詞來瞧瞧,歌詞是小蜜蜂創作.
很簡單的旋律與歌詞
但我喜歡她的歌曲耐聽,多聽幾次會越來越喜歡!

So,就說好去了Boston要來玩玩錄錄Demo



我把它放上來
讓更多人欣賞她的歌曲
也許,哪個慧眼識英雌的製作人會看上咱家小妞的作品
Made in Taiwan
讓台灣的流行音樂界,廣告配樂,甚麼有的配樂都好...多一個創作人才!!(看我多會吹~)









Amber Moon

曲: 林孟慧
詞: 林佳蓉



窗邊的月 照著死寂
你背對我踏進樹影
風呀溫柔吹來 散落回憶
美麗琥珀色的過去

遠走他鄉 孤獨寫信
你背影讓字跡成灰燼
如果那些美好必定失去
聲嘶力竭沒有 意義


(副)
再也到不了你心裡
再也觸摸不到你的氣息
過往 琥珀美麗
無聲粉碎一地





另外再送Semi men也許可以唱的一首"2008蘭花草"

演唱的可是Sylvia本人
中間的假ABC腔Rap可是 Semi前音控光頭佬其偉所為您帶來! 空前絕後,請不要錯過~










Well,對這位美少女有興趣的,歡迎參觀Sylvia的網站(文章中間有連結)
裡面會有更多她的相關作品
推推推~



再送!  
單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